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※我的魔术师

关于

一路走来,有你们相伴

在去年也是差不多这个时间,进入了乔圈,王圈,从而关注了王乔圈。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就这样,一年过去了。

 

已经忘了当初关注王乔的原因了,或许是因为小乔的平凡而努力,他的坚持以及不气馁;或许是老王的认真负责,沉稳以及付出。

 

当初还记得,王乔tag下的帖子并不多,把tag下的粮看完之后,偶然之间便产生了自己产粮的想法,自产自足。带着这个念头,在偶然的一次机会下,听着一首歌曲,莫名浮现了一丝灵感,于是便出现了自己的第一篇王乔文——《有你真好》。

 

当初写文的时候,真的挺勤快呢,虽然里面夹带了各种生疏的形容,带着对人物的性格等各种方向的不足,还是写了下去。不在乎有没有人喜欢,也不在意是否写得好。只知道,按照自己心里的想法去写,自己满足了就好了。

 

文中很多的bug,当然也有很多的OOC,这个其实自己都知道的,唯一能做到的,便是尽力不要过于OOC了。后来,看到了文下有被评论,又被点赞,更甚是被推荐。其实心里是很高兴的,感觉这是一种认可吧?(我可以当做是认可吗?)

 

当初有人问,为什么要虐小乔,也有人问,为什么老王要跟小乔分手。当时,也没有正面回复什么,或许至今也没有办法回复什么吧?当初的这篇文,是一念之间的想法,从开始,他们就是分开了,或许是不了解,也或许是不知道珍惜吧,这个现在也说不准,但是在后面他们的重新接触,重新了解,直到重新在一起,最后体验到了这篇文的含义——有你真好。有你在身边,真的很好。

 

当初就是以这样的目的去写的这篇文,给人的感受有好的,当然也有不好的。但是不管怎么样,谢谢大家的担待了(鞠躬)。

 

再后来,看到了小乔生贺的搞事,忍不住参加了,接着加入了王乔的大家庭。很高兴能认识各位太太,能认识他们真的很荣幸。从一开始的,对各位太太的陌生,到熟悉;从分不清哪一位太太到看着头像或者是说话的语气,便可认出哪一位太太。在群里,大家真的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。在各位太太的感染下,不知不觉的,自己也写了好几个小短篇,也参加了几次联合起来的搞事。

 

看着王乔tag下的帖子愈发的多了起来,其实是有一种满足感的。

 

原来的王乔地处北极圈,是一个极小极冷的圈子。然后在各位太太的努力下,逐渐开始转移,也逐渐热闹起来了。将王乔tag比喻成一个孩子的话,那便是看到了孩子的成长。当然,他的成长不仅仅有各位太太的努力,更不能缺少的,那便是各位喜欢王乔,亦或者是喜欢小乔和老王的您们的支持,才让王乔走到今天。

 

是王乔,将大家聚集在一起,用着自己喜欢的方式,去表达对他们的喜爱。或许大家表达的方式都不一样,但是目标是一样的,那便是喜爱王乔。

 

最近,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。其中,最开心最隆重的莫过于就是tag点梗了。

 

emmmm...能和大家一起搞事真的很高兴。

 

我们的口号是什么?

 

搞事!搞事!搞事!

 

王乔一周年已经来了,接下来,会有更长的路可以走下去,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王乔。支持我们那么多以各种形式产粮的太太们。(鞠躬)

 

emmmm...好吧,一年了,感慨很多,王乔也经历了很多。但是这些都不是阻碍王乔的发展的困难,即使遇到困难,相信他们会携手度过。

一路走来,我们有你们的相伴,王乔,同样也有你们的相伴。

END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沐ヾ星瞳 | Powered by LOFTER